山河不歇

学生党,喜欢唱歌,王源,张真源,马嘉祺,苏新皓,邓佳鑫,格林德沃,德拉科。写文和唱歌是爱好。

大雾

别看他换了名字,其实这是《温柔》后续,是你们久等了的第三视角。

all祺(友情向)be   虐   不要上升正主

私设是祺祺自杀的第二天



  张真源看着醒了的五人,皱了皱眉头,望着那紧紧关着的房门,问道:“唔……马嘉祺还没醒吗?”心里慌慌的这是怎么回事,“要不,我们去看看吧…”“看什么看!才不要去看他。”刘耀文冷哼一声,“要我说,张哥你就是心软!”张真源不语,“对呀,真源儿,你就是心太软了。”丁程鑫点点头,随声附和着,宋亚轩默默的往马嘉祺房间那看了一眼,不说话,其实他也有点觉得心里毛毛的,感觉不舒服,但他还是一句话不说,收回了视线。过了一会儿,丁程鑫说:“好了,马嘉祺来不来是他的事。我们要是再不走,等下上课就要迟到了,我先下去了你们也快点啊。”语毕,就出了宿舍门,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出去,最后贺峻霖出去的时候,眼神不由自主的往马嘉祺的房间看去,内心深处的想法越来越强烈,贺峻霖想要忽视,但是内心却告诉他“快去开门看看,不去就晚了”严浩翔看着贺峻霖久久不出来,喊了一声“贺儿,怎么了?”贺峻霖抿了抿唇,说了句:“没怎么,走吧 ”他选择了关门。

  随着车子越开越远,宋亚轩的心就越来越慌,他下意识的去找那个令人安心的身影,但他忽然发现那人已经被他单方面的隔离出去了。“…停车……我要下车回去。”他终于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内心。丁程鑫皱了皱眉,似乎不太赞同这个要求,“你们先去吧,我真的要回去……前面那个路口放我下来就好。”宋亚轩扯着笑着说,他刚下车,就着急的直接飞奔回去,他感觉再不快点就会有很重要的事物失去,再快点再快点。他内心想着,本来十几分钟的时间被他才花了七八分钟就赶回来了。他慌忙按着电梯上楼,眼睛已经开始有点泛红,宋亚轩想:“怎么回事,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慌张……”

  另一边在车上的五人,除了贺峻霖,其他人都好似不在意宋亚轩这么急急忙忙的回去到底是为了什么。他想:一定不要有事啊,亚轩,马嘉祺……

  宋亚轩回到宿舍,马上就冲到马嘉祺的房门外,他敲响了门,说:“马哥~你睡醒了没有?”不见回声,他又敲了门,声音大了点,又说道:“马哥!你睡醒了没!”宋亚轩突然心里一紧,慢慢转动把手,打开了门,看见马嘉祺平平稳稳的睡在床上,他呼了一口气,故作镇定的往床那边走去,说:“马哥,我们该去上课了……马嘉祺!!”掀开被子印入眼帘的是马嘉祺手腕上红红的割痕,他慌乱的拿出手机打120,手指却开始发抖,好不容易打完电话后才想起要给丁程鑫他们打电话。

  “原来意料之中的事,也会难过很久很久。”

  宋亚轩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马嘉祺,微微一愣,刚刚医生说过的话在他脑海里浮现,怎么会呢,怎么会这样呢?丁程鑫一行人在接到电话后就从公司飞奔而来,贺峻霖直接冲进病房内,张真源急匆匆的问宋亚轩:“医生有说什么吗?”“医生说,他的求生欲望很低…一时半会儿可能不会醒……”宋亚轩嘶哑的声音在他们五个人的脑子里回响,“还说,要不是打了120急救,他可能已经了……”刘耀文愣愣的一动不动,宋亚轩说:“都怪我回去的太迟了,,呜呜呜呜……”严浩翔安慰着贺峻霖,也安慰着自己,他会醒的,一定会的。丁程鑫不敢置信的看着马嘉祺,他想不明白怎么会这样…不就是开了个玩笑吗?“什么玩笑!你这个叫玩笑吗!”宋亚轩红着眼眶瞪着丁程鑫,“可是你自己不也是这样对他吗。”丁程鑫一惊,原来是他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但是也反应过来回怼宋亚轩,昕哥一进来就听见了这些话,不悦的说:“小马之前还叫我好好照顾你们,你们就这样报答他的!!简直不可理喻。”他叹气,“你们怎么就突然转不过弯了呢,粉丝吵架放在我们这本来就是非常平常的事,你们只看到了小马粉丝骂你们的时候,那你们的粉丝去骂小马的时候呢?小马从来都没有抱怨过什么,你们又在抱怨什么?”他们六个沉默了,是啊,凭什么他要为他粉丝做出来的事情承担后果,突然他们的手机传来信息的“滴滴”声……“你们快看微博!”昕哥说 ,他们打开手机微博,印入眼帘的是一个一个热搜:

  “#马嘉祺退团  爆”

  “#马嘉祺说我坚持不下去了   爆”

  “#马嘉祺进医院   爆”

  “#马嘉祺说对不起粉丝们    爆”

  “#时代峰峻解释   热”

  “时代峰峻发声明    热”

  “怎么回事!”贺峻霖微微发抖的声音出卖了主人的不安,“应该是微博的定时发布,他定好了时间……”昕哥说,丁程鑫愣愣的看着这一切发生,他不禁想,他都干了什么啊,严浩翔和刘耀文像是变成了雕像一样,宋亚轩,张真源都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突然,医生冲了进来,同时还有几个护士,“怎么了吗医生?”“病人情况已经非常的不乐观了,我提议你们家里人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节哀。”马爸爸抱着马妈妈痛哭流涕,马哥哥不做声地哭着,丁程鑫等人也悲痛欲绝,要是能从来就好了,要是相信他就好了……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在今天中午的13:14分时死亡,据悉马……”

——————————分界

  “啊啊啊啊啊啊,丁哥,救我!救救可怜的小刘弟弟吧。”“不救。你自己招惹的小贺儿,你自己解决。”丁程鑫默默地看了一眼刘耀文和贺峻霖,啧,小朋友的事情小朋友自己解决吧。张真源和严浩翔在一边讨论作业,宋亚轩就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突然感受到了一阵轻柔的风吹过,他笑了笑,马哥,好久不见。我们都很想你,希望你还记得我们。

  马嘉祺看着他们,温柔的笑了好久,走过去给他们一个又一个的抱抱。






          “咳咳…哈喽大家好,我是马嘉祺。”

  “哈喽大家好,我是TF家族马嘉祺”

  “哈喽大家好,我是台风少年团马嘉祺”

  “哈喽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哈喽大家好,我是马嘉祺”

  “人朝着梦想追逐的时候就很像追光者啊。”¹

  “因为喜欢啊,喜欢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忘记。” ²

  “天空依旧很蓝,花依旧很好看抬头就可以看见星星很亮,阿姨做的饭很香,希望你可以永远做你自己。”³

  “阳光很盛的时候 但总有适时的微风夏夜很暗夏夜很暗但总会有点点的萤火冰糕很凉但总会有丝丝的香甜蝉鸣有力但总会有心安的声音我觉得他们都很有趣 也都很像你 愿你永远都可以像夏天一样精彩热烈。”

  “少年赤诚,少年无畏,少年遥望,少年承担。”

  “难过不能消失的话,那我消失吧。”

  

  “你们好,被我抛下的时代少年团,我是永远爱你们的马嘉祺,不要说什么对不起,我的选择不关你们的事,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很快乐,你们就是我最好的兄弟,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这个世界悲观不被人们允许,乐观又被觉得太愚蠢。希望你们永远都可以做自己,去做太阳,去做星星,去追月亮,去追风,去追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看重过程,看重结果。希望你们能一直浪漫而有温度,时间会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话。我很期待我们每个人的未来,我爱你们……”

  

  “大家好,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

  

  

  

  

  

  

  

  

  

  

  

——————————————结束

¹~⁵出自马嘉祺本人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